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东莞东华医院PET-CT中心 > 郑德清
郑德清

郑德清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东莞东华医院PET-CT中心 未知
所在科室:
医生简介:
展开 郑德清,男,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,医学硕士,呼吸内科主任。在三甲医院从事呼吸内科临床、教学、科研工作15年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擅长于各种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,如哮喘、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肺部肿瘤肺结核、肺部感染气胸、支气管扩张、肺心病呼吸衰竭、肺间质纤维化、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、肺梗塞等,尤其对不明原因的慢性咳嗽、发热、胸腔积液、肺部实变影有独特而有效的诊断方法。能熟练操作纤维支气管镜、呼吸机、肺功能仪、监护仪等专业设备,精通于纤支镜的介入性诊断、治疗及胸腔镜检查等。在省级、国内杂志上发表论文10余篇。
郑德清,男,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,医学硕士,呼吸内科主任。在三甲医院从事呼吸内科临床、教学、科研工作15年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擅长于各种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,如哮喘、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肺部肿瘤肺结核、肺部感染气胸、支气管扩张、肺心病呼吸衰竭、肺间质纤维化、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、肺梗塞等,尤其对不明原因的慢性咳嗽、发热、胸腔积液、肺部实变影有独特而有效的诊断方法。能熟练操作纤维支气管镜、呼吸机、肺功能仪、监护仪等专业设备,精通于纤支镜的介入性诊断、治疗及胸腔镜检查等。在省级、国内杂志上发表论文10余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各种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,如哮喘、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肺部肿瘤、肺结核、肺部感染、气胸、支气管扩张、肺心病、呼吸衰竭、肺间质纤维化、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、肺梗塞等,尤其对不明原因的慢性咳嗽、发热、胸腔积液、肺部实变影有独特而有效的诊断方法;能熟练操作纤维支气管镜、呼吸机、肺功能仪、监护仪等专业设备,精通于纤支镜的介入性诊断、治疗及胸腔镜检查等
客服 客服
电话 电话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顶部 顶部
顶部